至于四方宇的个性是怎样?这个问题说来就长了,but,本人啥都没有,就是最喜欢——长话短说,实话实说,言简意赅,去累言讲重点,不喜浮夸,不爱卖弄,不会耍嘴皮……咯,离题了!总之呢!举凡内向,害羞,不擅言词,谦恭有礼,风度翩翩,天性纯良,心存善念,良善天成,孝顺父母,只友弟恭,友爱朋友……等,只要念得出来的优点,好巧,都是“偶”的;缺点嘛!让我想想,这一点真的是我最烦恼的地方,给点时间,等哪天我想到了,一定第一个告诉众人.
平时做啥娱乐?唉!都说我“内向,害羞,不擅言词,谦恭有礼,风度翩翩,天性纯良……”平时在家当然是“孝顺父母,兄友弟恭,友爱朋友……”知道吗?大家学着点,好小孩都是这样的啦!(谁吐我是不负责的!)
至于四方宇的个性是怎样?这个问题说来就长了,but,本人啥都没有,就是最喜欢——长话短说,实话实说,言简意赅,去累言讲重点,不喜浮夸,不爱卖弄,不会耍嘴皮……咯,离题了!总之呢!举凡内向,害羞,不擅言词,谦恭有礼,风度翩翩,天性纯良,心存善念,良善天成,孝顺父母,只友弟恭,友爱朋友……等,只要念得出来的优点,好巧,都是“偶”的;缺点嘛!让我想想,这一点真的是我最烦恼的地方,给点时间,等哪天我想到了,一定第一个告诉众人.
平时做啥娱乐?唉!都说我“内向,害羞,不擅言词,谦恭有礼,风度翩翩,天性纯良……”平时在家当然是“孝顺父母,兄友弟恭,友爱朋友……”知道吗?大家学着点,好小孩都是这样的啦!(谁吐我是不负责的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