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完成两本书后续故事﹐唉﹗有点腻了。又想尝试新的故事和人物﹐所以其它 未完的后续可能又会顺延下去。我觉得有点愧对繁红和冷恺梅……
回首望去﹐马不停蹄地写了三、四个月﹐一时之间懒病又发作了﹐颇想放慢速 度﹐回到从前闲来无事便提笔写上几页的悠哉岁月。因此﹐读友们若在不久的将来发 现凌淑芬稍稍拉长出版的速度﹐不要怀疑﹐我只是躲懒去也﹗哪天遁无可遁、被人悬 赏了﹐我再提头回来。至于目前﹐就等到那个"哪天"来临之后再说喽﹗
来日方长。
连续完成两本书后续故事﹐唉﹗有点腻了。又想尝试新的故事和人物﹐所以其它 未完的后续可能又会顺延下去。我觉得有点愧对繁红和冷恺梅……
回首望去﹐马不停蹄地写了三、四个月﹐一时之间懒病又发作了﹐颇想放慢速 度﹐回到从前闲来无事便提笔写上几页的悠哉岁月。因此﹐读友们若在不久的将来发 现凌淑芬稍稍拉长出版的速度﹐不要怀疑﹐我只是躲懒去也﹗哪天遁无可遁、被人悬 赏了﹐我再提头回来。至于目前﹐就等到那个"哪天"来临之后再说喽﹗
来日方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