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两个礼拜秋仔就损失了四、五千元,那中奖算不算好事?
是倒霉,或是破财消灾?
算了,算了,秋仔去点光明灯了,希望来年顺顺利利,平平安安,不求大财只求安康,一家子都能和乐不生是非!虽然每一期的大乐透照买。
各位呀!平安就是福,不要让秋仔抢头奖,不然……磨刀霍霍向猪羊,你们知道意思吧!
PS:这不是威胁,而是被恶魔附身的可怜虫。
才两个礼拜秋仔就损失了四、五千元,那中奖算不算好事?
是倒霉,或是破财消灾?
算了,算了,秋仔去点光明灯了,希望来年顺顺利利,平平安安,不求大财只求安康,一家子都能和乐不生是非!虽然每一期的大乐透照买。
各位呀!平安就是福,不要让秋仔抢头奖,不然……磨刀霍霍向猪羊,你们知道意思吧!
PS:这不是威胁,而是被恶魔附身的可怜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