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安答:谢谢你,小狐狸!好感动哦~~以前,曾经有人问过我,最喜欢别人怎么形容我,可爱啦、漂亮啦,还是什么的……当时我的回答是:「特别!」我喜欢别人说我是个特别的人!所以,很高兴「乔安」能成为你心中一个很「特别」的作家,这真是莫大的鼓励与肯定,谢谢你,我会继续努力的!
☆SEA:
乔安:妳好!妳的书都是比较轻松的,我都好喜爱。我现在有个问题想问,因妳这么久才出一次书,妳是否是靠写作为生?或是业余作家?愿妳生活愉快,身体健康!香港读者Sea~~
乔安答:嗨,Sea,你好!是的,我是靠「写作」为生,应该说是专业的写作者,只是我写作的范围不只限于言情小说,还包括剧本写作,这样……可以算是「剧作家」吗?(编剧+作家)
PS:其实我还满喜欢「剧作家」这样的称呼,只是好像在日本比较会如此称呼,台湾这里都称编剧(当然,我在从事剧本写作时,并非使用乔安这个名字,所以千万别在电视上试图寻找这两个字哦!)
这次的访谈就到此结束,希望大家日后也要继续支持乔小安哦!
注:乔安与狗仔的约会(上)篇,请见采花259《食乐公主》。
乔安答:谢谢你,小狐狸!好感动哦~~以前,曾经有人问过我,最喜欢别人怎么形容我,可爱啦、漂亮啦,还是什么的……当时我的回答是:「特别!」我喜欢别人说我是个特别的人!所以,很高兴「乔安」能成为你心中一个很「特别」的作家,这真是莫大的鼓励与肯定,谢谢你,我会继续努力的!
☆SEA:
乔安:妳好!妳的书都是比较轻松的,我都好喜爱。我现在有个问题想问,因妳这么久才出一次书,妳是否是靠写作为生?或是业余作家?愿妳生活愉快,身体健康!香港读者Sea~~
乔安答:嗨,Sea,你好!是的,我是靠「写作」为生,应该说是专业的写作者,只是我写作的范围不只限于言情小说,还包括剧本写作,这样……可以算是「剧作家」吗?(编剧+作家)
PS:其实我还满喜欢「剧作家」这样的称呼,只是好像在日本比较会如此称呼,台湾这里都称编剧(当然,我在从事剧本写作时,并非使用乔安这个名字,所以千万别在电视上试图寻找这两个字哦!)
这次的访谈就到此结束,希望大家日后也要继续支持乔小安哦!
注:乔安与狗仔的约会(上)篇,请见采花259《食乐公主》。